团子

国乙杂食选手x

【许墨x我】关于万圣节

#私设大概是和许墨同居了

#是许墨小僵尸卡面及相关动态的衍生

#ooc歉

手心里小小一只许墨举着最常见的波板糖,大概为了应和即将来临的万圣节扮着小僵尸的装束,但手里幼化版的许墨实在是要可爱过曾经钟情过一段时间的僵小鱼。画师大概总是有魔力的,甚至连他紫眸里的盛着的银河都画了出,几乎可以透过小小的他看到许墨还在懵懂时期的剪影。

这只手办是在恋与大学取景时恰好碰上了他们的宣讲会,手办似乎是之后要用来抽奖的礼品,许墨说样品多了一个便权当我的万圣节礼物了,打着玩笑让我可别再像去年一样闹着他要糖了。


去年的万圣节其实很晚才回到家里,公司里举办了万圣节晚会,被悦悦撺掇着换了吸血鬼的装束,又被韩野闹着吸血鬼怎么也应该拿着红色的饮料多灌了几杯红酒。酒量本就不是太好的人,几杯红酒下肚红晕也随之挂上了两颊,虽说那一群崽子灌了我酒,倒也还是厚道地把喝上头的我送到了家门口。

许墨一开门看到的便只有靠在门边朝他浅浅笑着的我,以及扬长而去的崽子们大喊着“我们可把人给你安全送回来了”绕梁没两圈就跑了的尾音。我自认酒量虽不好但酒品向来不错,以往就算喝醉了也只一个人安安静静在一旁眯着睡,不过这次似乎有些不大一样。

只隐隐记得他伸手想揽我进屋,他身上有淡淡的木香,即使意识有些迷糊也知道身旁的人换了他。大概借着酒劲撒着平时端着的娇,就着姿势伸手去环他的脖颈,用发热的脸颊去暖他的胸口含含糊糊也不知嘟囔着些什么。

后来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就非要问他拿波板糖,不给就扒拉着门框不肯进门。他一时哪里拿的出波板糖来,便柔了语气安抚着我这个喝上头了的小酒鬼,好生商量着今晚暂时只有薄荷糖,波板糖明天再买可不可以?

喝醉了的小花猫哪里那么好哄,最后愣是大晚上的驱车到了最近的24小时便利店买了一大捧波板糖才肯乖乖进门,第二天甚至还揉着晕乎乎的脑袋问他怎么买了这么多波板糖,这糗事还被他捏着做了好久让我聚会上少喝酒的把柄。


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溜的飞快,窗外似乎昨天才刚冒芽的银杏已经又黄了,阳光在叶子摇动时才从叶隙里撒下大片暖黄,光透过纱帘在白墙上映出了两个靠着坐在床上的影子,影子明明是冷灰色的,但却觉着它比夏炎的太阳还要暖。

“叮!”

消息回复的提醒在屏幕上方的悬浮框显示,看着他回复的字句阳光裹挟着笑意爬上了嘴角,眼角弯得甚至能再盛下一个明天的快乐,迅速打下几个字的回复转过身对着身旁的他伸开胳膊展了大大的怀。

[希望什么时候也会有一个小小的团儿,能让我带回家。]

[你已经有一个大大的我了!贪心的话会长胖的哦!]

评论

热度(17)